案發現場:房間內床鋪和室內設計床下有大量血跡
  東方網11月12日消息:今天凌晨2點左右,上海嘉定區一小區上演慘劇:一名75歲高齡的老伯,因婚姻家庭糾紛支票貼現,將同居一室的前妻毆打致死。隨後老伯撥打了報警電話。
  據警方介紹,今天凌晨1點44分接到一名嚴姓老人的報警電話稱,自己將其74歲的離異妻子周某打死。當民警趕到兩人所居住的南大街某居民住宅內時,發現周某已經死亡,身上有多處傷口。嚴某初步交代了自己因婚姻家庭糾紛,將同居一室的前妻毆打致死。目前,嚴某已被警方澎湖民宿控制,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記者進入案發現場發現:房間內床鋪和床下有大量血跡,另一張床鋪棉被枕頭上也濺滿了血點。據小區居民介紹:這對前夫前妻儘管同處一室,但時常爭吵打架。甚至有過一次,老太太坐在居民樓樓道里坐了一個晚上。曾有居民上門詢問勸阻,卻被老伯借貸駁斥。
  據瞭解,原本兩人離婚後已經不住在一起了,育有一兒。不知何因,這對古稀之年的“冤家”又住在了一起。一些居民則稱:行凶的75歲嚴某平系統家具時脾氣暴躁,幾次與鄰居和社區居民發生矛盾衝突。  (原標題:因婚姻家庭糾紛 上海七旬老伯將前妻毆打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weyfbanz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