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鍛煉重地,請勿停車"。
  央廣網泰州11月20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泰州市民王小姐近日將車停在自家小區大門外的空地上,晚上10點多取車時,發現車子前擋風玻璃上貼了一張紙,上面寫著"鍛煉重地,請勿停車"。讓王小姐惱火的是,紙條被透明膠帶紙貼了左一層右一層,王小姐花了好大的工夫才清理乾凈。王小姐回憶,這片空地一直有一群廣場舞愛好者在活動,大概是王小姐停車占了他們的舞池,結果自家車上被貼了這麼張膏藥。小區物業說,他們曾經划出一塊空地為鍛煉用地,但很多大爺大媽還是願意集中在這鍛煉。
  縱橫點評:老年人鍛煉身體理應體諒,因為誰都有老的一天,但這不意味著鍛煉自己就可以不顧別人。與人方便就是於己方便,既然小區已經划出空地,大爺大媽們又何必倚老賣老呢?  (原標題:市民將車停在自家小區門口被貼“鍛煉重地請勿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weyfbanz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