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州新聞網訊 18日上午11時許,茶亭派出所接到報警:一男子在道路威剛固態硬碟中間要撞車自殺。民警立即趕到現場,只見廣達路附近有兩名年輕男子正站在路旁拉拉扯扯,其中一名男子哭喊著要跑到路中間,但被另一名男子緊緊拉住。
  經瞭解,要自殺的男子小吳是因感情問題想不開要自殺。茶亭派出所女民警上前勸慰:“小伙子有事可以好好說,和女朋友好好談一談,不要這麼想不開。”沒想到,該男子這時卻指著另一名小伙子小陳說:“你不懂我的愛情,我這麼愛他,他怎麼能跟我褐藻糖膠分手。”
  女民警一下子懵了,但很快反應過來,並瞭解了事情經過。原來,兩個小伙子是情人關係,交往兩年來感情相對穩定,最近小吳發現小陳和另一個男生關係比較密切,且見該男生長得比他還帥就起了疑心,當天兩人在街上剛好談起此事,就此發生爭吵,小吳一時想不開要咖啡機撞車自殺。最後在女民警耐心勸解下,小吳才放棄輕生。
  (福州晚報記者 葉禮服智勤)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weyfbanz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