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原生(嶺南文化研究者和傳播者):【地鐵lo g o不必千城一面】廣州地鐵要花400多萬元搞國標,讓全國的地鐵識別都統一起來。其實地鐵標誌作為城市交通的形象符號,本身就代表抗癌食物排行著城巿的個性和特色,是城巿文化在日常生活中的物化。還是不要像如今的新建築一樣,搞“千城一面”吧,我很擔心在國標普及的那天,已認不出城市的面目。
  @曹同學微抗癌食物有哪些博(廣州市政協常委曹志偉):【聽證會到底有沒有貓膩】(聽證會代表選擇)有沒貓膩?沒鬼的就召集聽證組織者、交委、政協辦公廳、城建委和我一起當著市民與記者的面,將全過程每環節過一遍?廣州市停車場協會會長回應:協會只關心停車場管理費,不代表投資方。兩位領導怎看?作為一直質疑占道停車的我,早在局長所說的3月6號政協提交名單前的一周2月28日,組織方找我告知不會選我參加,他們已內定三名並已與個人溝通了,不方便改。  (原標題:意見分子(ID決定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weyfbanz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