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王潔)昨日下午,全市非公有制經濟組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會暨非公有制經濟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實踐活動再動員大會召開。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文樹勛,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彭繼球出席。
  截至2013年底,全市私營企業突破10萬戶,新增就業人員超過13萬人;完成增加值4433.23億元,占全市GDP65.2%,增速為13.3%;完成投資3353.96億元,占全社會投資額的73%,增速為20.9%;實繳稅金596.23億元,比上年增加53.88億元,增長15.1%。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文樹勛指出,在非公經濟組織中開展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理想信念教育實踐活動意義重大,有利於促進非公有制經濟健康發展和非公有制經濟人士健康成長。他要求,深化思想認識,切實增強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準確把握要求,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加強組織領導,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各項任務落到實處。  (原標題:準確把握要求 確保活動實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weyfbanz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