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17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餘詩林 劉阿姨生前和王伯一起去旅游時的合影。信息時報記者陸明傑 翻拍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餘詩林) 4月15日上午,來自陝西的王伯,在南方醫科大學珠江醫院腫瘤科簽訂了兩份角膜捐獻登記表。除了自己的那份,他還為自己目前已經由於晚期結腸癌而陷入重度昏迷的64歲老伴劉阿姨,簽下了一份登記表。原來,這是劉阿姨的最後囑托。而在劉阿姨的感召下,王伯也願意與老伴一起捐獻角膜。當日晚21時50分,劉阿姨安詳離世後,在家人的陪同下,將角膜捐獻給了廣東省眼庫。
  在老伴離世後,同樣簽訂了捐獻書的王伯,曾詢問前來為老伴做手術的工作人員,如果自己回陝西,捐獻還能不能成功。在得到工作人員肯定的答覆後,王伯才放心地點了點頭。“答應了她的,我一定要做到。把角膜捐獻出去,讓別人代替她看世界吧。”
  (報料人:佚名 獎50元)
    (原標題:老太離世願捐角膜 為愛相隨老伴亦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weyfbanz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