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世衛組織表示 西非埃博拉疫情形勢仍然嚴峻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世界衛生組織14日發佈最新埃博拉疫情通報稱,鑒於塞拉利昂和利比裡亞新增埃博拉病例和死亡人數高企,目前兩國埃博拉疫情發展趨勢仍然嚴峻。
  通報稱,從7月8日到12日,塞拉利昂報告新增49例埃博拉病毒確診、疑似和可能感染病例,死亡52人;利比裡亞新增30例病例,死亡13人。疫情發展趨勢顯示出埃博拉病毒仍繼續在當地社區高度傳播。
  通報稱,世衛組織在幾內亞首都科納克裡建立的埃博拉疫情防控中心按計劃於15日投入使用,世衛組織非洲區域辦事處決定向該中心再次部署流行病學家、通信專家等技術與支持人員。
  通報稱,要切斷埃博拉病毒在當地社區二次傳播的途徑,必須對新增病例“及早察覺、立即隔離”,世衛組織正在幫助疫情暴發國家加強病患接觸追蹤,並培訓大量社區志願者進行追蹤及轉移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weyfbanz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