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12月12日晚,美國華盛頓,美國副總統拜登親自出馬,為其子亨特·拜登擔任要職的“美國全球領導聯盟”捧場。中新社發 德永健 攝
  中新網7月22日電 據外媒21日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在接受《紐約客》採訪時稱,現任副總統拜登能夠成為一名“傑出的”總統,但他懷疑拜登或希拉里是否願意再次競選總統。
  奧巴馬錶示:“拜登離總統的位置很近,他知道這份工作要承擔什麼。他知道如何分清哪些是真正重要的,哪些是不那麼重要的。他的社交技巧高明。他熱愛政治,在國會有人脈,這對他會有幫助。”
  但奧巴馬對拜登或希拉里是否願意2016年再次競選總統表示疑問。二人尚未正式宣佈是否打算參加競選。
  “拜登和希拉里,他們的人生都已取得很大成就。問題是,到了他們人生的這個階段,他們是否願意再次經歷有損尊嚴的競選過程。”奧巴馬說道。他還對拜登忠誠地擔任兩屆副總統表示感謝。  (原標題:奧巴馬稱拜登能成“傑出”總統 未知其是否競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weyfbanz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