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紅網隆回站8ssd固態硬碟月9日訊(通訊員 陽小龍 羅小平)為全面打響城鄉環境衛生綜合整治“攻堅戰”,8月7日,隆回縣荷香橋鎮召開城鄉環境衛生綜合整治動員會議,鎮機關幹部職工、部門單位負責人和59個村居固補幹部共300餘人參會。
  為確保整治成效,該鎮主要採取三步走,一是強化重點整治。對全鎮城鄉環境進行拉網式排查,對一些村級無力解決的大型垃圾堆放點進行統一清理,其它衛生死角由村居委會和企事業單位自行清理。二是強化長效管理。堅持“標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原則,進一步探索建立長效管理機制。三是強化考評問責。microSD實行“月檢查、季考評”,對各單位、村居進行考評,建立了相應的獎懲機制和責任追究機制。  (原標題:隆回荷香橋鎮打響城鄉環境衛生綜合整治“攻堅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weyfbanz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