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9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嘉義縣大林慈濟醫院已開業14年,今天(9日)舉辦志工感恩會,其中83歲阿嬤陳貴枝總服務時數逾1萬小時,服務精神令人感佩。
  大林慈濟醫院表示,醫院每天約有170位來自雲嘉南、高屏等地的醫療志工服務,經統計,醫院啟業至今,服務滿2000小時的志工有287位,其中44位的服務時數更超過5000小時,志工用心付出不求回報,因此在春節前,特別舉辦志工感恩會,表達無限感恩。
  其中,83歲的志工阿嬤陳貴枝服務時數超越所有人,總服務時數高達1萬4591小時,若以每天服務8小時計算,需要連續服務5年不休息才能達到,精神令人感佩。
  大林慈濟醫院指出,陳貴枝從2000年就開始在院內做志工,被昵稱為“貴枝嬤”,幾乎每天風雨無阻到醫院當醫療志工,用真誠的付出贏得病人的心,從門診區服務到癌症末期病房,都有其服務身影。
  大林慈濟醫院說,志工王來香早期到院服務時,曾睡過地板、病床,但都不以為苦,將醫院當成自己的家;志工吳玲珍希望成為醫護與病人間的橋梁,讓病人感到溫馨。
  感恩會中,醫院員工使用醫院大愛農場種植的菠蘿,釀製菠蘿醋與醋醬,以及手工木製名牌弔飾、護理部員工製作巧克力與感恩卡,作為送給志工的感恩禮,並準備熱騰騰的火鍋,為志工暖胃、暖心,場面溫馨。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台8旬志工服務時數逾1萬小時精神令人感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weyfbanz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