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高曉剛) 11月20日,寧夏體育運動學校收到來自烏茲別克斯坦的喜報:在前一日的2014年舉重亞非錦標賽和亞洲杯暨亞洲俱樂部賽中,代表中國舉重隊參戰的寧夏體校17歲學生李艷以85公斤、100公斤、185公斤成績,獲得女子53公斤級抓舉、挺舉和總成績3枚銀牌。
   據介紹,該項賽事將舉重亞非錦標賽、亞洲杯賽和亞洲俱樂部賽3項賽事合為一體,於11月17日至24日在烏茲別克斯坦首都塔什乾舉行。在19日進行的女子53公斤級比賽中,李艷將3枚銀牌收入囊中。
   2012年8月,李艷參加全國少年(13歲-16歲)舉重分齡賽,獲得53公斤級抓舉、挺舉、總成績三項冠軍,隨後入選國家青少年舉重隊,備戰當年底在斯洛伐克舉行的第三屆世界青少年舉重錦標賽。在該項大賽中,唯一代表中國參加53公斤級比賽的李艷獲得抓舉銅牌。今年7月13日,在安徽合肥舉行的2014年全國青少年舉重錦標賽上,李艷獲女子15歲-17歲組53公斤級抓舉亞軍,挺舉、總成績兩項冠軍。今年8月,在日本舉辦的第22屆中日韓青少年運動會中,李艷包攬了53公斤級3枚金牌。  (原標題:寧夏姑娘李艷獨攬三枚銀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weyfbanz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