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男友 酒後動手K女友家人台東一名打零工的李姓男子住進女友家已經有半年酒店兼職的時間,這期間只要喝醉酒就會吵鬧、打人,這次因為動手打了女友的哥哥和父燒烤母親,女友家人忍無可忍,終於到醫院驗傷,並且把李姓男子告上警察局,現在烤肉食材被警方拘留當中。酒醒之後,李姓男子在拘留所裡,面對傷害告訴,只願意承認烤肉打了女友哥哥,說自己喝了酒之後,才會嗓門變大,也承認自己的錯誤,但女方居酒屋的家人和鄰居,可就不想這麼容易放過這位暴力男子。從2011年2月住到女友家後酒肉朋友,打零工的李姓男子,屢屢酒後鬧事,不只女友家人受不了,就連鄰居都抱怨連褐藻醣膠連,現在被以傷害告訴,關進牢裡,李姓男子可得好好反省,否則成為鄰居眼中保濕面膜的麻煩人物,就連女友也都難做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面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weyfbanz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